同社咖啡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79|回復: 0

守護龍尾.珍惜天然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7-11 09: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龍尾暑期籌款導賞團



21/7, 4/8, 18/8 (日) 2-4 pm
每位$100 連生物圖鑑及明信片一套(價值$50+$30)
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1794389667111/




另外,誠徵助理導賞員
資格:曾參與「龍尾學堂」或「龍尾生態守護隊」,年齡16歲或以上,有經驗者優先。
職責:協助照顧導賞團參加者、解答有關龍尾的基本問題、尋找生物等。
名額:每團2名。
報名:請電郵 lungmei.care@gmail.com 註明「龍尾暑期籌款導賞團助理導賞員」,提供姓名、電話、歲數、聯絡電郵、出席日期 (每人只可報名一次)




龍尾暑期籌款導賞團


政府強行上馬建龍尾人工泳灘,縱然面對司法覆核的申請,民政事務局表示,有關工程已於本年6月中展開,前期部分為一些預備工作,包括進行環境基線調查、生態機線調查、聘請環保監察小組及魚類專家等,並無承諾會暫停工程。守護龍尾大聯盟於暑假期間,繼續帶大家實地考察龍尾的生態狀況,並藉此籌款繼續守護龍尾,向師生、市民傳遞守護龍尾的信息、揭露人工沙灘計劃之不公義不合理,堅決保護龍尾生態,重申自然生態與人類和諧共處的珍貴價值。


龍尾不僅僅是位於大埔,也不僅僅關乎大埔居民與環保人士;興建龍尾人工沙灘不僅在生態上不科學、在程序上不公義,也是不可持續無限擴張掠奪式發展的實例。龍尾灘有逾300種海岸生物,魚、蝦、蟹、蜆、螺、海星、海膽、海參、海葵、海牛、海兔、雀鳥等等,甚至是瀕危物種管海馬的繁殖地,是容易抵達的認識海岸生態的理想地方,全港獨一無二。


日期:2013年7月21日(日)、8月4日(日)、8月18日(日) - 公眾團
(另設 2013年7月20日(六)、8月3日(六)、8月17日(六)、8月31日(六) - 25人起包團)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對象:從未到訪龍尾的人士(適合能於稍為崎嶇不平的砂石泥面走動者)


名額:每團25人(先到先得)


收費:公眾團每位 $100 - 連生物圖鑑及明信片一套(價值$50+$30),籌得款項全用於守護龍尾工作上。


報名:電郵 lungmei.expo@gmail.com 報名請提供參與者姓名、電話、歲數、聯絡電郵、出席日期 (每人只可報名一次)


付款方法:


守護龍尾大聯盟委託香港海豚保育學會代表大聯盟開設專用戶口,作籌款之用。


報名後獲電郵確認仍有名額後,請將款項存入以下戶口,並將存款收條影像電郵給 lungmei.expo@gmail.com,存款收妥後將獲電郵回覆確認參加資格。


香港海豚保育學會有限公司 -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戶口,號碼:642-038210-838


注意事項:


1. 名額有限,一經報名,請你珍惜參與機會,若報名後未能出席,請及早通知讓等候名單上的朋友可以參與,但不設退款,而生物圖鑑及明信片可安排於指定地點領取。


2. 活動前兩小時,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三號或以上的風球,或紅雨、黑雨警告,活動便自動取消,不設退款,而生物圖鑑及明信片可安排於指定地點領取。


3. 請自備簡單乾糧及充足飲料。


4. 帶備雨晴用品及防曬防蚊用品、勞工手套等。


5. 很可能需要涉水,避免穿著涼鞋或拖鞋,以「白飯魚」、包腳指的布鞋、水鞋或水上運動鞋為佳,防止被蠔殼割傷。


6. 活動不包括保險,請自行保障個人安全。


7. 集合地點等詳情將於確認參加資格信中提供。




請 Like 龍尾海岸教育中心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LungMeiAlliance ,取得更多有關龍尾的資訊。


歡迎加入龍尾泥灘生態拯救小組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save.lung.mei ,協力籌組守護龍尾工作。


謝謝大家一起守護龍尾!




龍尾海岸教育中心
守護龍尾.珍惜天然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Akinalliance 同社

GMT+8, 2024-3-29 19:16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