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Á
¼Ó¥D: ¾H©h
¥´¦L ¤W¤@¥DÃD ¤U¤@¥DÃD

¨F¥Ð¤p«Î¸Ë­×

[½Æ»sÃì±µ]
16#
µoªí©ó 2010-3-31 01:21:40 | ¥u¬Ý¸Ó§@ªÌ

¦^´_ 15# ¾H©h ªº©«¤l

¤µ¤Ñ30-3-10³Ä±ß©M°¨¥_©Ô¤Ø¡AØשФºÀ𨭻P¹ï­±À𶡪º¶ZÂ÷¡B¥¼¤W²¡¿j¡B¶ZÂ÷¬°138¦T¡A¤W¿j«á¡AÀ³¦³136¦T¡F³o¥i¦³¨¬°÷¶ZÂ÷±N¨_¥x¥[¦Ü47¦T¡C¤£©ú¤W¹Ï¼Ð¥Üªº120¦T¡C
¤W¹Ï144¦T¡A¦ü¥G±N«h©ÒÀð©MØשÐÀð²V²c¡C³oµ¥¤Ø¤o¡A¥i¦b²¡¿j§¹¦¨«á¦AÂЮ֡C
¥Ûªo®ð¤è­±¡A¤w°Ý¹L¤p«Îªº¨ÑÀ³°Ó¡A¥L­Ì¦³°â"¤T¤S"¡A¤G¤Q¾l¶ê·dÕi¡A³o¥i¥Î¤@­Ó®ð¹ª¡C
©â®ð®°¤è­±¡A¦]¬°ª½©â¥X«Î¥~ÅS¤Ñ¡A©Ò¥H¤£»ÝÂoºô¡C

µù -- ¦³µ¥¦r¤£­¹¡A©Ò¥H¥X¥j©Ç¦r¡A½Ð½Ì¡C

[ ¥»©«³Ì«á¥Ñ socheung ©ó 2010-3-31 01:27 ½s¿è ]
17#
 ¼Ó¥D| µoªí©ó 2010-3-31 09:49:56 | ¥u¬Ý¸Ó§@ªÌ
¬Q±ß¦¬¨ì­ÓªB¤Íemail, ¹ï³o¦¸¼p©Ð³]­p¦³¨Ç·N¨£, ¤j®a°Ñ¸Ô¤@¤U...

¾H©h,

Appended comments for your scrutiny :-

1.)   The right hand side (facing sink bowl) of sink bench counter top should be deleted therefore the area for stove cooking bench can be increased.

2.)   The wall surface above cooking bench should clad with stainless steel (1.5-2mm thick grade 304 or 316 with hairline finishing is preferable) in lieu of wall tiles for more easy cleaning & avoid debond of wall tile due to high temperature.

3.)   The mixer tap should be installed at the centre of two sink bowl and bib tap is better than pillar tap.

4.)   The depth of concrete plinth should be than the floor cabinet at least 100mm.

5.)   Would you consider to use built-in type gas stove or flameless induction cooker?

6.)   If it is possible, floor drain should be added.

7.)   Two exhaust fans is good but three is better.

18#
 ¼Ó¥D| µoªí©ó 2010-3-31 23:47:24 | ¥u¬Ý¸Ó§@ªÌ
­ì©«¥Ñ ¾H©h ©ó 2010-3-31 09:49 µoªí
¬Q±ß¦¬¨ì­ÓªB¤Íemail, ¹ï³o¦¸¼p©Ð³]­p¦³¨Ç·N¨£, ¤j®a°Ñ¸Ô¤@¤U...

¾H©h,

Appended comments for your scrutiny :-

1.)   The right hand side (facing sink bowl) of sink bench counter top should be de ...

¤S¦¬¨ìemail...¦³ªB¤Í¦^À³¥H¤W°ÝÃD...¤j®a°Ñ¸Ô¤U°Õ!

...... ÄlÀY¥Î¤£ù׿û§@³òÀð¬O¥i¦æ, ¦ý­n¸û¦h¶ZÂ÷, ¦]¬°¼ö¤O·|±N¤£ù׿û«áªº¸U¯à½¦·»±¼, ¤£ù׿û·|¨¦°_, ¦Ó¥BÄlÀY¤Óªñ¤£ù׿û·|¿N¦¨¶À, ¥´²z¤£·|¦n¹³¦ÃÁVÃ廽......¤ôÀsÀY¦ì¸m¥i§ïªº..... ²Ä¥|ÂI¬O§_«ü¦a¥x­n°ª¨Ç? Ï@¤U¦³3"¸}. §ï¥Î¹qÄl¦n¶Q(¥´ÃäÄlªº¤õ¤O¤]­n¦¨¤d¤¸, ¦pªG®a¥Î¹qºÏÄl­nªñ3¤d¤~°÷¤O....), ¦a¥x¥h¤W²{®É¬O±×¦Vªù¤f, ¦p§ï¦VÀð¨­(¦³µ¡), ­n¥[°ª¾ã­Ó¦a¥x. ³Ì«á, §Ú¤£©ú¥Õ¬°¦ó¤£¥Î©âªo·Ï¾÷? ©â®ð®°§@©âªo·Ï¾÷¦³¤@­Ó°ÝÃD, ªoº{·|¨«¤J¼¯¥´, ¤é¤l¤[¤F¦³¾÷·|¿N¼¯¥´. ©â®ð®°¥D­n±N¼ö®ð±Æ¨«§@¹ï¬y, ¤£¯à§@©âªo·Ï¾÷, ¦Ó¥B©âªo·Ï¾÷À³¸Ó¦³·Ó©ú..............
19#
µoªí©ó 2010-4-1 02:17:29 | ¥u¬Ý¸Ó§@ªÌ

¦^´_ 18# ¾H©h ªº©«¤l

´N¤W¤G­¶»¡¤@¤U¡G
----   Äl¥x¡B¬P½L¤Î°®¡BÀã¤u§@¥x±Æ¦ì¤Ø¤o¡A¥i¦b¤WÀ𨭲¡¿j«á©w¹Ü¡C
----   ¤£ù׿û³òÀð¬O¦n¥D·N¡A²{®É®a¥Î®ðÄlªº¤õ¤O¡A¬O¤£¨¬¥H¨Ï«áÃ䪺¿ûªOÅܧΡC
----   ¤ô³ïÀY¥Î¶}ªº¬O³n³ïªº¡A¥çÀ³¸Ë¦b¨â¤ô¬Ö¤¤¶¡«á³¡¡C
----   ¦a¥x¬OÀ³Áï¹L¤WÃ䪺¡A¤T¦Ü¥|¦T¬O¦X¾A¡C
----   ¦bBuild-in type gas stove ¥Îò|ª£°e«T«á¡A¨º±±¨î¯Ã·|°ª¼ö¡A¬Æ¦Ü¨`¶Ë¤â«ü¡F¹qºÏÄl¥Î¹q¶q¤j¡A´¶³qªº¥Î¨ì20Amp¡A¤£¤j¾A¦Xðg«Î¡A¤p«Îªº¹qªí¡A¤j´n¬O30/40Amp rating¡C
----   floor drain ¦³¤HÁ¿¤F¡C
----   ©â®ð®°²{¸Ë¤F¨â§â10¦Tªº¡A¥¿¦p¹Ï¥Ü¡A¦bÄl¥x³»¡AÀ³¸Ó°÷¤j¡C
----   ©âªo·Ï¾÷¤è­±¡A¦]¤w¦³¨â§â10¦T®°¦b³»³¡¡A§l¤O¤x¤ñ¨ºªo·Ï¾÷ªº¤@§â¤»¦T®°³Ì¤p¤j¤»­¿(°²©w¤@¼Ë¼¯¥´Âà³t)¡A­n·Ç½Tªº¸Ü¡A¥i¬d»¡©ú®Ñ¤¤±Æ®ð¶q¡F¸Ë¦b§C¦ì·|¼²ÀY¡A°ª¦ì«hµL®Ä¥Î¡A·Ó©ú¥i¥Î¥úºÞ±Æ¦ì¸Ñ¨M¡C

[ ¥»©«³Ì«á¥Ñ socheung ©ó 2010-4-1 02:29 ½s¿è ]
20#
 ¼Ó¥D| µoªí©ó 2010-4-1 14:42:03 | ¥u¬Ý¸Ó§@ªÌ
¤S¦¬¨ìÃö¤ß¦PªÀ¸Ë­×ªºªB¤Í¦^ÂÐ...

My reply as below:-

1.     The stainless steel (S.S.) cannot stick to wall even with plywood backing those is the general malpractice for the refurbishment work and the backboard is easy rot and destroy. Therefore, we call the installation method as ¡§Cladding¡¨

2.     You are right. The S.S. is easy corrugated if inadequate thickness of the S.S. sheet henceforth I suggest to use 1.5 ¡V 2mm thick S.S. sheet. Furthermore, indirect heat will not cause the S.S. to change yellow in colour.

3.     The main point of the water tap is not the location. That is the type of water tap.

4.     If you have time, please type to calculate how much per KW. And show me the result.

5.     To thickening the floor slab to embed the floor drain is absolutely illiteracy. We just need to cut chase on existing concrete slab. Do you know what is the drain pipe size which stipulates for the building regulation chapter 123?

6.     Please try to clean the exhaust fan to gain the experience before voice out?

7.     3¡¨ is the height not the depth(²`). To set back 100mm from the outer edge of the floor cabinet is as known as ergonomics i.e. ¡§½ð脚¡¨
21#
 ¼Ó¥D| µoªí©ó 2010-4-6 21:55:57 | ¥u¬Ý¸Ó§@ªÌ
¦pªGÄlÀY¥|©P³ò¤£ÄÿûªO, ¥´²z¬O·|®e©ö¨Ç, ¦ý¦pÄlÀY¤Ó¶K«K·|¥i¯à¥X²{¨¦°_(¦p¤U¹Ï)......¤£¹L...§Ú³£¤£¬O±M·~¤H¤h...­ø¤ÓÃÑ...

22#
µoªí©ó 2010-4-7 17:59:53 | ¥u¬Ý¸Ó§@ªÌ
¾H©h¡G
ÂI¸Ñ¥ò­øÃѽаª¤H¥X¤s¡H
23#
 ¼Ó¥D| µoªí©ó 2010-4-16 11:27:14 | ¥u¬Ý¸Ó§@ªÌ
¤µ¤é¦³4¦ì®v³Å¦b¶}¤u¬äºÏ¿j, ¬Û«H2¤é«á«K¥i§¹¤u,

¤p«Î¤uµ{¤j­P¤W¤w®t¤£¦h³â....

­n¶}©l«×¤Ø°µÂd...°µªù...
24#
 ¼Ó¥D| µoªí©ó 2010-4-16 18:40:44 | ¥u¬Ý¸Ó§@ªÌ
~~~ ºò«æ©IÆ~ ~~~

¥Ñ©ó¤µ¤é®v³Å¸Ë­×®É, µo²{¬äºÏ¿jªºÂH¤g¤£¨¬°÷, ²{©ú¤Ñ±N¹B°e50¥]¨ì¤p«Î,

²{©IÆ~¦U¦PªÀªB¤ÍÀ°¤â·h¹BÂH¤gªd

¤U¤È2®É«e½Ð¨ì¤p«ÎÀ°¤â·h¹B
25#
µoªí©ó 2010-4-16 23:59:56 | ¥u¬Ý¸Ó§@ªÌ
»°¤u¦b§Y¡I¤T³¡¤j¤O¤h«¬¹B¿é¨®µ¥ºò¦U¤j°¦¨Ð¡A¦³¤O¤ÎµL¤O¤H¥K»ô»ô¶}¤u¡I©ú¤Ñ¨£
26#
 ¼Ó¥D| µoªí©ó 2010-4-17 10:07:14 | ¥u¬Ý¸Ó§@ªÌ
¬Q¤é¨ì³X¹L´X¶¡¤½¥q(¥]¬A·Ñ®ð¤½¥q)§@¬ã¨s, ¬d¸ßÃö©óBuild-in type gas stove ( ´O¤J¦¡¥­­±¥Ûªo®ðÄl),  ¬Ý¬O§_¥Î÷iª£°e«á¡A¨º±±¨î¶s·|°ª¼ö¡A¬Æ¦Ü¨`¶Ë¤â«ü¡F

©±­û»¡³o¥u¬O¼Æ¦~«e¦¡Älªº¸Ë¸m, ²{®É·sªº³]­p¬O¤£·|¦³¦¹±¡ªp, ¦A¥[¤WÄlÀY¦³«O¾i, ¦³¦¹±¡ªp¥i§ó´«, ¥«­±¤W¾Q¤Ñ»\¦aºÉ¬O¦¹³]­p, «Kª¾¦³¥«³õ»ù­È°Õ!!

§Úı±o¦PªÀ¤p«Î¼p©Ð°µ´O¤J¦¡¥Ûªo®ðÄlÀY¥i¤è«K¥´²z²M¼ä, ªp¥B»ù¿ú»P®y¥x¦¡¬Û­Y, ²{­n­q°µ¼pÂd, ­p·Ç¤Ø¤oµ¹®v³Å¨º«K¥i¤F...

¨ä¹ê§Ú®a¤¤ªº¼p©Ð¥¿¬O·Ñ®ð´O¤J¦¡ÄlÀY, ÄlÀYÀH¼Óªþ°eªº, ¥Î¤F¤Q¦h¦~±q¥¼´¿¥X²{¤õ¤O²r¦Ó­P¨Ï±±¨î¶s¹L¼ö­P¨`¶Ë¤â«üªº.
27#
 ¼Ó¥D| µoªí©ó 2010-4-19 11:10:28 | ¥u¬Ý¸Ó§@ªÌ
¬Q¤é¦PªÀºô¤j¥ð...¦ý¤p«Î¸Ë­×§Y¦p¤õ¦p²þ...

¦b¦¹­n¦hÁ«e´X¤é¾¤°µ·h¹B¤u¤Hªº°·¤O¤h...ªü¥ü, ªü§Ó, ªüJack, ªi¥J, °¨¥_, Ĭ¹ü, ªü¬_, ªü¬Ã, »æ·A, 琼©h, ±çªL.....

¼p©Ð¤Î´Z©Ò©Ò¦³ºÏ¿j¤w¾Q¦n...¦nè°§r
28#
 ¼Ó¥D| µoªí©ó 2010-4-25 00:23:28 | ¥u¬Ý¸Ó§@ªÌ
¤µ¤é¯u«Y­Ó­Ó³£°µ¨ì¶Ì...çÜ­ø¨ì¤@¦¸¸Ë­×·|¦³Ëݦh³¥°µ..

©ú¤Ñ¤S­nÄ~Äò°Õ!

±o¶¢ªº§A..¾¤À°¤U¤â..¦n¶Ü?
29#
 ¼Ó¥D| µoªí©ó 2010-4-26 00:18:56 | ¥u¬Ý¸Ó§@ªÌ
¸g¹L¨â¤Ñªº¨¯¶Ô¡A§Ú¯uªº­n¦hÁ¤U¦C¦U¦ìªB¤Í¡G

¹q¤u¢Î¤ô¹q²Õ¡G¼B°êµØ¡AĬ¹ü¡A°ª½÷¡A¶¾¼í´Å¡A¤B·Ø§Ó...¤p«Î¤ºªº¼p©Ð´Z©Ò¹q¨î¢Î¤ô³ï¤j­P¤W¤w±µ»é¦n¤F...

¤ì¤u²Õ¡GĬ°¶°ò..ªº¼p©ÐÂd¤w¿i·Æ¡Aµy«á´«¤W·sªº¨¾¤õ½¦ªO¡AÀ³·ØµM¤@·s...

±f°È²Õ¡G¬_¼ä­s¡A¤ý°û¥­¡A¼ï²Qªâ¡A³¯·Rã¡A¾G¿P¬Ã¡Aù¥Ãªi¡A§õ®¶²K¡A§õ°ê¿³...¬Û«H§A­Ì¤]Ãø§Ñ¬~¥Û¤ôªº«Â¤O¡A¨â¤ê¨Óªº¬~¬~À¿À¿¡A¤â³n®É°©ÀY¤Sµh§r¡I

¦U¦ìªB¤Í...µL¨¥·P¿E...¤p«Îªº±N¨ÓÁÙ­n¾a¤j®aªº¡C

[ ¥»©«³Ì«á¥Ñ ¾H©h ©ó 2010-4-26 09:21 ½s¿è ]
30#
µoªí©ó 2010-4-26 22:37:35 | ¥u¬Ý¸Ó§@ªÌ
¦U¦ìÀ°¤âªºªB¤Í­Ì¯uªº°µ±o«Ü¯h²Ö¤F, ¤@¥y¸Ü ¡§§A­Ì¨¯­W¤F !¡§¦ýºû­×©|¥¼§¹¦¨, ¦U¦ì¦P§Ó ¡§¤­¤ë¤G号¡¨ ¤´»Ý§V¤O.
ÁÙ¦³§Ú­Ì¶·­n§ó¦h·s¦å¨Ó¤ä«ù§r!
±z»Ý­nµn¿ý«á¤~¥i¥H¦^©« µn¿ý | µù¥U

¥»ª©¿n¤À³W«h

Archiver|¤â¾÷ª©|¤p¶Â«Î|Akinalliance ¦PªÀ

GMT+8, 2024-4-23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