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社咖啡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eo Houlding 攀岩經驗分享之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8 15:4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TAKE ME TO THE EDGE」
Leo Houlding 攀岩經驗分享之夜

英國攀石好手 Leo Houlding 到訪香港 。



我們榮幸地 邀 請到 Leo 為大家 演說及 分享他寶貴的攀岩經驗之餘 ,他亦會即場示範 , 一展身手。這次交流經驗難得 ,我們特為各攀登會會員預留名部份免費名額 ,請即留名登記!

現年只有 28歲的 Leo Houlding,是英國知名的攀岩好手及探險家。 10歲時 Leo便展示出自己在登山方面的天才。1996年他勇奪英國室內攀岩青年錦標賽冠軍。1998年 Leo在不借助器械的情況下,沿著著名的 El Nino 路線登上了 EI Capitan 的東南峰,他是首位完成這項壯舉的英國人,這次登頂為他在國際登山界贏得盛名。

      2007年 Leo 參與珠穆朗瑪峰的遠征隊,和隊友一起沿著英國登山傳奇人物 George Mallory 和 Andrew ' Sandy ' Irvine 的足跡向珠峰發起挑戰。最近他更成為了 BBC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 的電視節目”Take Me To The Edge” 的主持人。

      今年他更有精彩之舉 “ The Asgard Project” , Asgard 山位於北極圈 , 是世界上最難攀爬的山峰之一,這次行動包括訓練和籌備歷時近半年,此次攀岩影片計劃於今年十月份在 Kendal 國際電影節首映。除此之外,他還首次踏足中國,將在 7 月份挑戰中國五岳之一  - 華山西峰獨壁。

更多有關 Leo Houlding >

詳情如下:

日期: 2009 年 7 月 16 日 ( 星期四 )

地點: 順利村室內運動場 九龍觀塘順利村道順利村公園     

時間:晚上 8 時 至 9 時 [Leo Houlding 演說及分享 ] ( 2 樓會議室)   

           晚上 9 時 至 10 時 [Leo Houlding 即場 示範 ] ( 室外攀岩牆)   

  特別嘉賓:      ◆ 西班牙 登山、攀岩、高空跳傘運動員 Carlos Suarez 同場 示範

現誠邀 閣下蒞臨參加! 但由於場地有限, 如有興趣參加者 請先以電郵 回覆 登記,預留名額 。 名額有限 , 以先到先得為準。

查詢詳情, 電郵至 carmen@alink.com.h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Akinalliance 同社

GMT+8, 2024-4-20 21:05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